抹叶清茶

殊途同归系爱好者。

自己捋一把剧情顺便尝尝刀是什么口味的()
然后我,光荣的被虐哭。

(15册)我个人认为库福可能是自愿陷进无限梦的(或者迷题正好作为一个契机),因为她预见了卡琳即将死亡(困在无限逻辑)的未来,在原作中写到了“梦里重新入睡……梦中梦里再做一个梦……从那个梦境醒来,算是现实还是另一个梦?”也可以算是说她是想逃避这个事实?
中间官方吐槽乌勒克里斯在舒尼亚面前虐狗(可你们还是脱离不了幻数三大虐点cp)(被拖走)
之后乌勒因为克里斯一直隐瞒真相而暴走变成龙之歌,直接导致了无限逻辑的崩塌。
为了拯救库福,卡琳想要知道库福走不出无限梦的理由(所以我才说库福有可能是自愿陷入无限梦的)而使用了心眼。

(16册)后面就是虐点的开始!卡琳说他们逃出逻辑迷题后就会忘掉这一切……本身性格爱玩活泼又有点高傲的库福为此献出了她在本作中的第一次眼泪……接下来库福本来是想吻卡琳的,但是碍于这是子!供!向!漫!画!!!被改成了拿帽子!!!(无限怨念)
库福调皮这里迷之老夫老妻既视感!!!嗷甜!!!
知道真相的库福离开了无限梦境,只是向卡琳告了个别……
卡琳离开梦境后发现了逻辑空间的裂缝,将大家都传送出去,自己牺牲在了无限逻辑中。

(18册)库福观望着千年后的一切,唱起了远古的歌谣。
划重点,她还带着卡琳的帽子,在离开无限梦之前库福已经把帽子还给卡琳了,也就是说,这是卡琳在死之前把帽子留给了库福。
而库福在离开无限梦后并没有忘记卡琳,而是带着他的帽子一直作为观望者一直活了下去……

漫画表现力真是太棒了,捋一下剧情只是为了更方便写梗,同时疯狂卖安利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