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叶清茶

殊途同归系爱好者。

🔝我是抹叶清茶!叫我抹叶或者清茶都可以!



🔹主要产出图,文大多都是半成品的口嗨。产出内容非常我流主观。

很喜欢养娃,家中有小露小花小波小王四只ob崽崽,偶尔也会有棉花娃小王小百出镜,总之是一个虽然拍照技术不行但又很喜欢到处拍拍拍的人!

周边类:谷子很少买更偏好买手办,买谷会挑柄,是纳米食量人



🔹对亲友极其包容,戳我雷都没关系,当然也欢迎成为我亲友!

顺便非常渴求和人聊天,孤狼搞cp太久了



🔹混的坑比较多和杂,包括但不限于:弹丸/诡秘/SCP基金会/月计/幻数/三体/JO/ib/aph/ut/美动/杀天/海囚/音乐剧/凹凸等,顺序是近期热情程度

克苏鲁近期在补()

偶尔会跑团,最近要跑msla


🔹近期主躺弹丸诡秘,长期坑是scp幻数ib

基本上是杂食人

弹丸论破→主搞v3,吃最王百春混邪,偏好百右,本命是王百🏁🚀。是最王百春四人博爱厨

二代搞日七神七,是狛厨以及非常过激的七海厨,接受不了她一点不好,真的

对狛日狛无感


诡秘之主→主磕愚世 克尼 银红 克兹


SCP基金会→是亮家厨!cp亮中心皆吃

其他很喜欢的有弦蝴蝶,亚伯鸢尾

微雷3549 圣书兄弟


幻想数学大战→特别喜欢卡库卡,能为他们流一辈子泪的那种喜欢,我cp初心白月光,黑皮贴贴太好了,看到就会哭


ib→Garry厨


凹凸(淡坑很久了)→紫堂幻厨,cp主磕金幻金,现在还很喜欢他们并且觉得他们很真



❌ 天雷米哈游 xz 🦐 ❌



🔹顺便qq1794964293,扩列大欢迎!!!

评论(4)

热度(21)